快三导师

  • <tr id='1UtoZv'><strong id='1UtoZv'></strong><small id='1UtoZv'></small><button id='1UtoZv'></button><li id='1UtoZv'><noscript id='1UtoZv'><big id='1UtoZv'></big><dt id='1UtoZv'></dt></noscript></li></tr><ol id='1UtoZv'><option id='1UtoZv'><table id='1UtoZv'><blockquote id='1UtoZv'><tbody id='1UtoZv'></tbody></blockquote></table></option></ol><u id='1UtoZv'></u><kbd id='1UtoZv'><kbd id='1UtoZv'></kbd></kbd>

    <code id='1UtoZv'><strong id='1UtoZv'></strong></code>

    <fieldset id='1UtoZv'></fieldset>
          <span id='1UtoZv'></span>

              <ins id='1UtoZv'></ins>
              <acronym id='1UtoZv'><em id='1UtoZv'></em><td id='1UtoZv'><div id='1UtoZv'></div></td></acronym><address id='1UtoZv'><big id='1UtoZv'><big id='1UtoZv'></big><legend id='1UtoZv'></legend></big></address>

              <i id='1UtoZv'><div id='1UtoZv'><ins id='1UtoZv'></ins></div></i>
              <i id='1UtoZv'></i>
            1. <dl id='1UtoZv'></dl>
              1. <blockquote id='1UtoZv'><q id='1UtoZv'><noscript id='1UtoZv'></noscript><dt id='1UtoZv'></dt></q></blockquote><noframes id='1UtoZv'><i id='1UtoZv'></i>

                新闻资讯

                注塑成型缺陷》分析之气泡
                发布日期:2017-07-06浏览次数:1142Tags:技术文章

                介绍:

                气泡又称气穴,气痕,气孔,可分←为水泡和真空气泡两种,其中真空气泡的形成是由于一些厚壁制品其表面冷却较快,中心冷却较慢,从而导致不☆均匀的体积收缩,进而在壁厚部分形成空洞。水泡的形成是由于塑料中的水分和气体在制品冷却过程中无法排除∑,从而在制品内部形成气泡。 

                 

                形成原因: 

                一.材料: 

                1.流动性较差;  

                2.塑料干燥不够,含有水分。 

                 

                二.模具:

                1.模具排气不良; 

                2.制品设计壁厚变化急剧,各部分冷却速度不同,容易产生气泡。 制品: 

                壁厚差异大,制品壁厚差异大卐时,薄壁处熔体流动迟缓,熔体沿厚壁处快速超前,可能对型腔中气体进行包抄,形成气穴。 

                 

                三.工艺: 

                1.塑化过程过快; 

                2.注射压力过小; 

                3.注射速度过大; 

                4.熔体温度过高; 

                5.模具温度过低。

                 

                解决措施:  

                1.对物料进行充分干燥; 

                2.改善注射机¤与模具的排气; 

                3.为防止物料的☆热分解而降低熔体温度,同时施加背压,防止空气进入物料中; 

                4.延长保压时间,提高模具温度; 

                5.厚度变化较大的成型品,降低注射速度,提高注射压力。